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成功举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杨若兰  发布时间:2015-10-21 11:21  字体+ | 字体-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致辞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出席桂林论坛闭幕式 

     

      1020日下午,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圆满闭幕。论坛期间,全球旅游专家齐聚桂林,畅谈国际旅游趋势。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在致辞中表示,桂林论坛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的共同呵护下,已经走向成熟,日益发挥出它独特的国际影响力。每一次的讨论交流,都更进一步增进深厚的友谊和收获了弥足珍贵的记忆。随着论坛的与时俱进,桂林将被打造成为世界旅游研究中心,成为“一带一路”与世界交流、开放的重要窗口。  

      在两天的精彩演讲中,参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旅游与体验经济”的主题,分享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大家的智慧成果;演讲者们用精彩的发言和图文并茂的资料,与大家共同分享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的丰富经验。  

      在论坛为桂林量身打造的“桂林板块”中,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从观光到体验——桂林旅游转型思考”的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加快桂林旅游与体验经济发展的宝贵意见,为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提供了多元化的发展思维和方向。把这些意见和思路落实到桂林旅游发展的实践中去,将使桂林论坛的成果更快,更有效地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中释放出来。 

      本届论坛增设桂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推介会及桂林旅游推荐会等内容,突出桂林特色,聚焦国际旅游胜地发展。 

      全国162家新闻媒体以及桂林的电视新闻、桂林日报、桂林晚报、桂林生活网受到了百姓的热追,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广西新闻网等网络媒体还进行了全程直播,网络点击率猛增。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