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发委赴灵川旅游企业开展“三严三实”调研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旅发委赴灵川旅游企业开展“三严三实”调研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卢丹青  发布时间:2015-08-28 09:06  字体+ | 字体-

     

      根据《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的总体要求和工作安排,8月27日,第七调研组组长张志红副主任带队境外市场科科室人员赴灵川县开展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灵川县旅游局局长蒋永锋,党组书记、副局长熊送友灵川逍遥湖景区古东景区的主要负责人等。 

      本次调研活动采取座谈会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对逍遥湖景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市旅发委领导班子及工作作风得到了灵川县局和企业的肯定,对我委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以及指导推动基层旅游业发展方面的扎实工作尤为赞许,同时也就实际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基层工作存在的现象及问题,张志红副主任也提出了经验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逍遥湖景区的建设及今后的市场走向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本次调研活动圆满完成,达到了我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计划的各项要求。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