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尊神庙美食嘉年华开幕 百余种美食等你来品尝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尊神庙美食嘉年华开幕 百余种美食等你来品尝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谭熙  发布时间:2019-04-04 15:41  字体+ | 字体-

      4月3日,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2019年“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 民族歌圩节”活动中极具人气的活动——— 尊神庙美食嘉年华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百余种美食让人大快朵颐,还有趣味体育活动和多项民俗文化体育活动,让大家边吃边玩。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尊神庙夜市,来参加美食嘉年华的商家们开始准备美食,有烤串、鹌鹑、五色饭、卤味、臭豆腐,还有牛轧糖、特色酱菜等百余种美食,不少市民边走边挑选自己喜欢的美食。在五福广场和逍遥亭前,有精彩的狮王表演和板鞋大战、绣球背篓、袋鼠跳、踩高跷等趣味体育活动,市民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参与游戏互动。

      据悉,尊神庙会场的活动在做好壮乡代表土产、桂林地方小吃、国内外知名特色小吃等“特色美食嘉年华”文章的同时,开展“桂林特色米粉体验活动”“全民健身舞蹈大赛”“美食啤酒狂欢派对”等多项活动,让各方来宾感受一场“美食逍遥之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