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看财神,初二看傩戏,初三逛庙会……过年玩转桂林,这里有最全一览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初一看财神,初二看傩戏,初三逛庙会……过年玩转桂林,这里有最全一览表!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31 15:53  字体+ | 字体-

      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早已准备好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让中外游客在游玩中感受浓浓的年味,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可不要错过。

        市区景区景点欢乐玩法多 

      大年初一,象山景区将举行财神爷巡游景区的活动,财神爷将不定期地在景区内巡游,给客人们送抽奖券抽取礼品。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开心,初一至初六,景区举行大象手工艺香皂制作活动,聘请专业老师指导游客制作手工艺香皂。

      大年初一到初三, 芦笛景区安排了工作人员在景区洞口平台表演桂林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傩戏和龙船调。导游班的导游们也将在洞口平台进行国宾导游礼仪展示及唱山歌。凡大年初一到现场购买景区门票后面印有“福”字的游客,即可参加“抓福”活动。一等奖免两人门票、赠送一套芦笛岩专属有声明信片;二等奖送芦笛专属有声明信片一套;三等奖送芦笛岩随身记小册一本;纪念奖送芦笛岩特色小笔一只。今年是猪年,属猪的游客游玩该景区凭身份证还可选取景区红包一份。

      春节期间,七星景区准备了新春卡通巡游、财神送福的活动,届时,游客们可以看到可爱的卡通人偶、送福的财神,他们将踏着新春喜庆的节拍,与游客欢乐互动闹新春。

      看花灯逛庙会体验传统民俗 

      看花灯,逛庙会,体验传统民俗……用这种方式迎新年不失一桩美事。两江四湖景区将在2月5日-2月11日举行“新春水灵灵带你看花灯”的活动。

      此次花灯展分梦幻漓江、多彩文化、大美桂林、美好生活、山水城市等五个篇章,分别在逍遥楼码头、桂湖、榕湖、杉湖装饰了22个大型花灯,让不同的民族风情水上绽放,呈现新的视觉盛宴。除了欣赏花灯,凡购买了夜游两江四湖豪华船产品的游客,乘船拍摄两江四湖夜景发朋友圈并集赞,就有机会到下船码头领取两江四湖吉祥物“水灵灵”。

      此外,如果你想逛庙会,那么丰鱼岩举办的“‘猪’事顺利庙会”值得一去。这个于2月6-9日举办的庙会,将举办网红抖音墙、竹竿舞、天降祥瑞、“猜灯谜”等活动,白天逛庙会,晚上还有篝火晚会,观众可以看到烟花秀、放孔明灯、民族表演、金猪丰鱼宴等表演。

       县域景区浓情趣味过大年 

      2月4日至7日,漓江·古东景区农事广场放置了游戏道具,让游客到访游玩大自然户外森林瀑布群景区的同时,可亲身体验走板鞋、踩高跷、滚铁环、跳大绳等玩乐项目;游客还可免费进行风铃祈福、风车许愿活动;还能免费穿着古装服饰游览全程景点。

      2月4日至10日,漓水人家景区推出家庭大闯关亲子活动,游客一家人可参加家庭闯关定向赛、亲子手作、玩滚铁环、打陀螺、走板鞋、土滑板车等亲子传统游戏。

      2月5日—2月28日,兴安乐满地景区开展“赏茶花 享熊抱 金猪贺岁满园旺”主题活动,燃爆竹、开春舞蹈、财神送金、抢红包等乐满地主题乐园的传统活动轮番上演。乐满地特为汉服爱好者设置了茶花最佳拍照点,凭门票可以免费试穿汉服,让每位游客都能拥有一张刷爆朋友圈的高级踏春照。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兴安猫儿山景区、资江·天门山景区、龙胜温泉等景区均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有计划出游的市民朋友可向相关景区查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