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乐”好玩不重样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春节“七天乐”好玩不重样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9-01-29 09:23  字体+ | 字体-

      春节马上到了,我市各景区都“穿”上了节日盛装。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各景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四方游客的到来。

      ●逛公园缤纷活动乐悠悠

      大年初一,象山景区将举行财神爷巡游景区,不定期在景区内巡游,给客人们送出抽奖券抽取礼品。为了让孩子们玩得开心,景区还在大年初一至初六,举行大象手工艺香皂制作活动。

      芦笛景区的活动也很丰富。大年初一到初三,在景区洞口平台表演桂林非物质文化遗产傩戏和龙船调,导游们进行国宾导游礼仪展示及唱山歌。凡大年初一到现场购买景区门票后面印有“福”字的游客,可参加“抓福”活动。一等奖免两人门票、赠送一套芦笛岩专属有声明信片;二等奖送专属有声明信片一套;三等奖送芦笛岩随身记小册一本;纪念奖送芦笛岩特色小笔一支。今年是猪年,属猪的游客游玩该景区凭身份证还可选取景区红包一份。

      春节期间,七星景区准备了新春卡通巡游、财神送福的活动。届时,游客们可以看到可爱的卡通人偶、送福的财神,他们将踏着新春喜庆的节拍,与游客欢乐互动闹新春。

      ●泡温泉有优惠

      春节期间,龙胜温泉也推出了优惠活动。2月5日至2月9日入住龙胜温泉金泉山庄,只要提前三天以上预订,即可享受338元/人的优惠价格。

      贺州温泉推出了春节活动,凡是生肖属猪的游客,凭有效证件大年三十当天可免费泡温泉。此外,景区还推出了幸福团圆宴(2—3人)和阖家欢乐宴(4—6人)两种套餐。不仅可以享受住一晚的房间、泡温泉,还包了年夜饭。

      ●看花灯逛庙会体验民俗

      旧时,人们有在春节期间看花灯逛庙会的习俗。为此,两江四湖景区在2月5日-2月11日之间举行“新春水灵灵带你看花灯”的活动。

      此次花灯展分梦幻漓江、多彩文化、大美桂林、美好生活、山水城市等五个篇章。分别在逍遥楼码头、桂湖、榕湖、杉湖装饰22个大型花灯,让不同的民族风情水上绽放,呈现新的视觉盛宴。

      除了欣赏花灯,凡购买了夜游两江四湖豪华船产品的游客,乘船拍摄两江四湖夜景发朋友圈并集赞,就有机会到下船码头领取两江四湖吉祥物“水灵灵”。

      如果你想逛庙会,那么丰鱼岩举办的“‘猪’事顺利庙会”值得一去。庙会将于2月6日—9日举办,会有网红抖音墙、竹竿舞、天降祥瑞、“猜灯谜”等活动。白天逛庙会,晚上还有篝火晚会,观众可以看到烟花秀、放孔明灯、民族表演、金猪丰鱼宴等表演。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