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展对市民开放 展馆现场人气爆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旅游展对市民开放 展馆现场人气爆棚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8-10-29 09:09  字体+ | 字体-

      “每年我们都是一家人来逛旅游展的,今年也不例外。”10月27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对市民开放,展馆现场人气爆棚,不少市民是组团前来体验“展会一日游”,挑选旅游线路和旅游商品。

      当天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第二天,国际会展中心掀起了一波观展购物热潮。许多市民涌入旅游消费展和旅游商品展展厅,以优惠价格挑选旅游线路、购买旅游商品,参加展商举办的各类促销活动,玩得不亦乐乎。“听说这个旅行社在搞活动,现场报名购买广东海陵岛的旅游产品,每人可以减200元。”住在市里的夏阿姨,受县里老同事的委托,专门到旅游展挑选旅游线路“这个价格比旅行社平时推出的价格便宜多了。来旅游展上挑选线路真划算。”

      旅游消费展是每年旅游展上最受市民关注的内容之一,今年参展企业在数量、质量、规模等方面均比去年有了明显提升。本届消费展共有参展企业77家,主要是旅行社和景区,还有一些移动运营商、航空公司、旅游户外用品、旅游软件APP企业等,其中广西企业占到了98%,达到了重点推广广西本土企业的效果。

      消费展每年设置两个魅力县区,今年是秀峰区和象山区,秀峰区展示面积为64平方米,象山区为60平方米,集中展示各自不同的旅游资源和历史文化魅力。作为桂林旅游的龙头企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是今年旅游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联合进行特装展示,展出面积90平方米。今年的消费展区特别做了清晰的区域规划,旅行社、酒店、景区都各自聚集形成主题展区,便于现场产品热卖及整体形象展示。不少连续多年来参展的旅行社表示,旅游展越办越好,档次越来越高,人气越来越旺。

      “很多节目,有少数民族歌舞,还有外国风情表演,很精彩。”前来凑热闹的市民张阿姨和几个朋友边逛边买,已经收罗了不少各地旅游特色商品。今年旅游展期间增加了民间团体演出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内容和形式,使展会更加贴近群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旅游展新增了广西魅力友城参展,菲律宾宿务省、泰国素叻他尼府、日本熊本市、韩国济州市、俄罗斯沃罗涅日州、罗马尼亚登博维察省、柬埔寨暹粒省参展参会,让本届旅游展精彩无限,也让市民领略到了广西境外友城的风俗风情。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