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十一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陈娟  发布时间:2018-10-29 08:55  字体+ | 字体-

      10月27日,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之一——— 第十一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在临桂新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根廷、俄罗斯、法国、墨西哥等中外徒步爱好者和我市市民50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9时30分,启动仪式后,中外徒步爱好者沿着临桂新区万平路——— 人和路——— 山水大道徒步至桂林大剧院,大家一路走一路欣赏临桂新区的新景新貌。

      “徒步是一项很健康的运动,很高兴看到那么多人乐在其中,希望倡导更多的青年人参加到徒步运动中。”英国的国际户外运动与教育专家大卫威尔逊已经是第三次来桂林参加徒步活动。徒步大会结束后,他还开展了水域安全户外知识讲座,为桂林的户外运动者和市民普及水上运动的专业安全防护知识。

      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大会举办至今,以户外徒步运动为媒,积极推动户外运动的国际交流,促进国际休闲旅游项目产品的开发,丰富和促进桂林旅游体育多元化发展,已然成为国外驴友钟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的盛会。

      赵德明、区捷参加启动仪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