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这个国际大节要在桂林开幕,全世界都在关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就在今天,这个国际大节要在桂林开幕,全世界都在关注!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8-10-25 11:08  字体+ | 字体-

      经过精心筹备,第八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山水节”)今天正式拉开帷幕。12项精彩活动从今天开始陆续精彩亮相,向中外嘉宾及游客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独特魅力。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围绕新时代下旅游业发展的新机遇、新使命、新要求,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统筹推进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打造区域性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交流重要平台建设。在此背景下,本届山水节将进一步突出桂林山水文化魅力和旅游特色,提升桂林旅游核心竞争力,彰显桂林旅游、文化新魅力。

      活动期间,除了举行深受市民、游客期待的艺术花灯展外,“大美桂林”国际书法美术摄影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2018桂林漓泉啤酒音乐节暨第四届国际美食文化展(以下简称“啤酒节”)、第十一届中国(桂林)国际市民徒步活动、2018年桂林首届“山水杯”国际乒乓球公开赛、2018桂林大数据与诚信旅游高峰论坛、“爱桂林”系列等活动也将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昨天,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啤酒节”将于10月26日-11月5日在市中心广场举行,目前已进入布展阶段。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现场的搭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现场全部采用铝合金搭建,在舞台区域以及美食展区都有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据了解,今年的“啤酒节”美食展主会场共占地2万多平方米,共设480多个展位,届时将推出漓泉啤酒音乐、美食品尝、旅游推广、文明购物等四大板块活动。炫酷的灯光舞台,精彩绝伦的现场演出,极具专业的DJ联动,来自全国的特色美食,届时将会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味触嗅”超级感官盛宴。

      现场总负责杨云告诉记者,今年为了把“啤酒节”打造成音乐天堂,主办方在灯光、舞台、舞美以及演员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力争给市民带来狂欢。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