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论坛”参会阵容豪华 25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前来参加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论坛”参会阵容豪华 25个国家和地区嘉宾前来参加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5-10-13 16:19  字体+ | 字体-

        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 TO)、亚太旅游协会(PATA)共同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桂林论坛”)定于本月19日—21日在我市举行,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本届论坛“巨星”云集,将有来自境外25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还将首次邀请51国驻华使节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题为:旅游与体验经济。旨在实现以下目标:通过分享体验经济、旅游开发和产业实践方面的尖端研究成果;分析与旅游体验经济相关的全球性和区域性的趋势和挑战的最新信息;探讨与阐明在未来研究与体验经济旅游实践所面临的新问题。

      本届“桂林论坛”特点突出。首先,它将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形象。随着论坛的与时俱进,桂林将被打造成为亚洲旅游研究中心,成为“一带一路”与世界交流、开放的重要窗口。

      其次,论坛主题立意深远,引领着世界旅游发展新潮流。本届论坛主题“旅游与体验经济”正是关系到旅游发展的时代主题,体现了当前国际旅游发展的新潮流。

      特别是,本届论坛将增设“从观光到体验,桂林旅游转型思考”板块,突出桂林特色、聚焦国际旅游胜地发展,着力寻求桂林旅游与体验经济新的融合点。

      据了解,目前已确认参会者、演讲者和三方代表达115人,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等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及执委会执行总干事徐京,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香港理工大学旅游业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宋海岩等将代表主办三方与会,中山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保继刚教师已确认参会并演讲。51国驻华使节的邀请工作也正在进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