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早会见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李金早会见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5-05-30 10:12  字体+ | 字体-

      5月29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在榕湖饭店会见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部长波显坎·冯达拉一行。市长周家斌参加会见。

      李金早对波显坎·冯达拉率团出席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表示欢迎,并向客人愉快地回忆了他两次出访老挝的感受和经历。他说,老中两国人民友谊源远流长,在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长期而友好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显着。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永久落户桂林,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国与东盟国家今后的旅游合作发展中,广西和桂林将扮演重要角色。老挝有着特色鲜明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也接待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我们希望老挝能够给予旅游展以及老中旅游合作更多建议,帮助双方更好地开展旅游交流合作,促进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波显坎·冯达拉说,中老两国志同道合,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老挝党、政府和人民珍惜中老传统友谊,感谢中方对老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在旅游方面,我很高兴地看到,中老双方的旅游业都发展迅猛,去年中国有几十万游客来到老挝观光旅游。中国还为老挝旅游人力资源提供了有益的帮助,有40多位老挝旅游官员来到广西进行培训,这对老挝旅游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近年来,老挝积极努力与中国发展双边关系,如在中国增设更多总领事馆,为双方旅游合作提供便利条件。希望今后中老两国能继续深化合作,为中老友好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国国家旅游局港澳台事务司司长刘克智、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范巨灵,自治区旅发委主任陈建军,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等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