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桂林市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情况通报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8年桂林市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市景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16:50  字体+ | 字体-

     

       

    旅 游 景 区 质 量 等 级 评 定 委 员 会

     


    市旅评〔20183

     

    2018年桂林市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复核情况通报

     

    各县区旅游局,各A级旅游景区:

    为加强我市A级旅游景区管理,依法整治我市旅游景区在旅游服务、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综合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净化旅游消费环境,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要求,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桂林市3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及整改情况检查的通知》(市旅发〔201873号)安排,201811月,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对桂林市部分旅游景区进行了年度复核及整改情况检查。经过相关复核程序后,我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

    一、取消阳朔鉴山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经查,阳朔鉴山寺景区已停业近两年,目前已不具备旅游接待功能。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桂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阳朔县鉴山寺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二、给予桂林神龙水世界度假区、白面瑶寨通报批评,限期6个月整改。

    经查,桂林神龙水世界度假区、白面瑶寨存在游客中心功能不全,旅游服务功能不足,旅游安全设施不完善,综合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以上问题影响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形象,桂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决定,给予桂林神龙水世界度假区、白面瑶寨通报批评处理,限期6个月整改。

    三、通过桂林崇华中医街、全州炎井温泉景区、荔浦天河瀑布景区、平乐仙家温泉景区、灵川县江头州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资质。

     

     

    桂林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

    20181225

     

     

     

     

     

     

    抄报: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