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搭建舞台 向中外嘉宾展示大美桂林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精心搭建舞台 向中外嘉宾展示大美桂林
    ——— 访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连生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6-10-24 11:18  字体+ | 字体-



        记者在第六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见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连生时,他和他的团队还在为开幕式前最后的筹备工作而忙碌着。作为开幕式现场负责人,他和他的团队为了搭建开幕式舞台,已经足足忙了10天。“我们将努力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布置得大气、美观,进一步向中外嘉宾展现大美桂林。”他说。
        据陈连生介绍,“桂林山水节”开幕式主舞台长43米,宽16米,背景高约10米。整个背景由漓江和象鼻山造型组合而成,犹如一幅山水画卷徐徐展开,寓意桂林的山水与文化紧紧相融。整个舞台分为论坛嘉宾区、山水节嘉宾区、旅游展嘉宾区、劳模区、导游区、新闻媒体及艺术巡游工作区、企业家区、市直机关区等区域,共可容纳1000人。
        “此次搭台,我们还得到了许多单位的支持和帮助。”陈连生说,为了配合开幕式,市园林局拆除了原架设在中心广场的价值约10万元的主题花坛,秀峰区专门为开幕式腾出了场地,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公司还无偿为“桂林山水节”提供了350米长的特殊线缆,以满足直播转播车的供电需要。“‘桂林山水节’受到了广泛关注和欢迎。我们将全力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为宣传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