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将新开机场至火车北站往返大巴专线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机场将新开机场至火车北站往返大巴专线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黄蓉  发布时间:2014-04-29 09:40  字体+ | 字体-

        为方便桂林市民出行,从4月29日起,桂林两江国际机场公司将开通机场—火车北站民航巴士往返专线。在北站的上车地点为火车北站站前广场豪廷酒店前,行程约1小时30分钟,车票定价为单程20元/人。

     

       班线运营后,机场还将会根据市场反馈情况进行相应的出发时间的调整或加密班次。开班初期定为每天3个班次,来回6个往返,目前从北站到桂林机场的出发时间为7:30、12:30、18:30,从机场到北站的发车时间为10:30、16:30、21:30。另外,4月29、30日,在火车北站乘坐大巴的旅客凭当天的行程单或有订票信息的短信可以免费乘坐旅客车进机场。

     

        至此,需要搭乘航班出行的旅客可以在安新洲民航大厦、火车站以及火车北站3个站点搭乘机场大巴至机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