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七大公园“五一”活动多多 可玩童年游戏看露天电影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市区七大公园“五一”活动多多 可玩童年游戏看露天电影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秦宇华  发布时间:2014-04-28 09:25  字体+ | 字体-

        “五一”假期临近,这个小长假去哪玩您打算好了吗?记者昨天从市园林局获悉,目前市区内不少公园已经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果您没有远行计划,去公园逛逛一定能寻找到意想不到的乐趣。

        西山公园的“梦回童年”怀旧趣味游戏活动已经举办过几年,去年“五一”更是吸引了2000多人参与,受到各个年龄层市民的欢迎。今年5月1日,公园将继续举办“梦回童年”怀旧趣味游戏活动。曾经的跳长绳、踩高跷、打陀螺、扔子弹壳、滚铁环高手们,很多年没有玩过的老游戏您还拿手吗?有兴趣的话,1日上午9点来西山公园秀一秀您当年“游戏王”的英姿吧。

        在桂林园林植物园,1日将开展“市民植物大讲堂”活动。桂林园林植物园作为市区内陆地游览面积最大的公园,园内拥有品种繁多的各类植物,其中不乏珍稀植物。5月1日当天,公园将安排专业人员,带领市民们在公园里边走边讲解,教大家认识植物,学习植物的功效,了解关于植物的故事、传说。学习的同时,还将有互动问答环节,答对问题的市民有机会获得公园送出的盆栽植物或花卉种子。该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到11点、下午3点到5点在园内分时段开展,喜欢科普的市民不要错过这次认识植物的好机会。

        在南溪山公园,同样将开展一项很具吸引力的活动——— “家庭植物科普展”。近年来,用绿色植物装点家、净化空气,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环保的生活方式。哪些绿色植物最适合除去有毒气体?哪些绿色植物能除尘?哪些植物好看但不适合放在卧室内?想知道这些,1日上午到南溪山公园长长知识吧。

        此外,喜欢文艺的市民,1日可以去桂林园博园看看,那里的水上舞台将有一场文艺演出;喜欢古典文化的市民,可以去穿山公园逛逛,1日上午公园里将有书画交流会和茶艺表演。

        “五一”小长假期间,在訾洲公园、虞山公园、桂林园林植物园、南溪山公园4个公园,晚上还将有免费露天电影,具体放映时间请市民们关注各公园的露天电影放映公告。

        市园林部门表示,由于最近雨日较多,如果活动时间段遇上大雨,活动可能会顺延,请市民们谅解。同时,雨季道路湿滑,市民们在游园或在公园内登山时,请注意安全。预计“五一”期间进入公园的市民、游客较多,请大家相互礼让、文明游览。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