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阳朔自驾游车辆超六万 同比增六成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春节黄金周阳朔自驾游车辆超六万 同比增六成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李慧 贺振敏  发布时间:2015-02-26 14:24  字体+ | 字体-

      2月25日,笔者从阳朔县旅游局获悉,春节黄金周7天,阳朔县共接待中外游客26.01万人次,同比增长6.2%;旅游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17%;自驾游车辆达6.24万辆,同比增长60%。

      2月24日下午4时,笔者驾车前往阳朔,刚到高田镇大榕树景区公路,看到车队排起了长龙。从车牌看,主要是广东、湖南、贵州、四川等地的自驾游车。今年春节黄金周,自驾游成为阳朔最大的亮点。针对车多容易造成拥堵的现象,阳朔县派出了大量警力到县城蟠桃路和抗战路以及十里画廊景区等路段,一方面指挥和疏导交通,另一方面对过境的车辆进行分流引导。其间,阳朔县城街道以及各景点景区的车辆虽然移动缓慢,但仍能有序通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