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管部门保障漓江景区游客平安满意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漓管部门保障漓江景区游客平安满意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倩  发布时间:2015-02-24 15:49  字体+ | 字体-

      春节黄金周,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工委管委推出多项措施,全力保障漓江景区秩序井然,确保中外游客在漓江景区平安满意。

      根据市假日办《桂林市2015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方案》的要求,该委结合新的工作职责,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方针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提前制定了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组织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局漓江分局,联合桂林海事局在节前对漓江景区内各排筏公司的救生设备、排筏硬件设施展开了全面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此外,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还与桂林海事、公安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于春节前对漓江景区排筏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整治,对漓江排筏运营中存在的各类违规行为进行有力打击。

      春节黄金周期间,联合执法队员更是放弃节日休假,坚持每天对漓江排筏进行督查,进一步巩固节前整治的成果。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与海事、公安等部门在节日期间联合对漓江市区段、雁山草坪段水域开展巡查,每天8:00—21:00在漓江市区段和草坪段水域不间断巡逻,严密管控,对各类排筏违规行为及环境卫生保洁情况进行监督、查处,有效确保了漓江景区的“安全、秩序、文明、效益”。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