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游迎客运高峰 “黄金水道”日接待量将超2万人次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漓江游迎客运高峰 “黄金水道”日接待量将超2万人次
    信息来源:桂林日报  作者:黄蓉  发布时间:2015-02-22 11:19  字体+ | 字体-

      漓江游览渐入佳境——— 今日将迎来客运高峰,“黄金水道”日接待游客数量将超2万人次。随着春节假期“红利”的逐步释放,海事部门预计今后两天漓江旅游人数还将保持高位。

      据桂林海事局统计,2月20日,漓江精华游磨盘山、竹江码头发送旅游客船58艘、游客5904人次,漓江排筏游共安全发送旅客10678人次。当天,漓江接待游客数量近1.7万人次,节日效应初步凸显。

      为做好节假日期间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给中外游客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通航环境,桂林海事局协调调整了漓江精华游发船时间,增加发船频率、缩小时间间隔;分别在磨盘山码头、竹江码头办理现场签证,避免船舶、游客大量聚集;派出执法人员开展现场巡航监督检查,特别是加强对浅滩、渡口等重点水域的驻守,及时反馈各航段船舶、排筏密度信息,协调游船公司对开航情况做出及时调整;在杨堤、草坪、阳朔三个点派驻现场应急组,强化对排筏的管控和应急管理,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