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香车”——桂林七星景区欢乐大巡游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宝马香车”——桂林七星景区欢乐大巡游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侯琳  发布时间:2014-02-03 10:46  字体+ | 字体-

        春来到,马儿翘。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宝马香车”七星欢乐大巡游于9:30正式开始,“一马当先”的是桂林七星景区独特的西域大宛马,白雪公主、皇帝、财神带领着梦幻卡通巡游队向广大游客和市民恭贺新禧! 

       马车上放着喜庆吉祥气氛音乐,把沿途气氛烘托着非常热烈,卡通人物乖巧的动作,一路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拍照。 

        白雪公主在花桥门、栖霞门、华夏之光广场、骆驼山前为游客送上了新年第一份甜蜜祝福。 

        游客纷纷与卡通明星们合影留念,西域大宛马和两只卡通马格外受欢迎! 

        瞧!骏马和骆驼,这对好朋友终于相聚了! 

        借着此情此景,桂林七星景区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像骏马和骆驼一样,在快马加鞭的同时常怀忧患之心,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而永不止步! 

        桂林七星景区祝广大游客、市民马年吉祥!马到成功! 

      

      

                                                                                                                                                文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