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四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 (第四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  发布时间:2014-01-28 17:46  字体+ | 字体-
          两江四湖景区春节活动多。为做好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新春佳节期间,两江四湖景区将开展一系列活动,让市民、游客在游览美丽山水的同时了解桂林悠久的民俗文化。解放桥下漓江码头的六匹马铜塑像建于2002年(马年),是为纪念“两江四湖”一期工程竣工特别铸造,寓意着桂林城市“六六大顺”。如今,“两江四湖”已成为桂林重要的标志性景区。1月31日至2月2日,景区将在解放桥码头举行“马年马上有福”活动。届时,景区特别定制的吉祥马车将驶入码头,供市民和游客观赏、乘坐、拍照。春节期间,景区还将举办精彩的文艺表演,如文昌桥码头将举行民乐表演,木龙湖景区将表演铜鼓舞、刘三姐对歌,日月湾码头将举行电声演唱,桂湖将上演红帆渔火秀等。

        訾洲公园举办第四届迎春郁金香花展。訾洲公园过去3年春节期间连续举办的郁金香展已成为市民赏花盛宴,累计吸引60多万人次观展。今年春节,公园将继续举办郁金香展,将展出40多个品种共10万盆郁金香。同时,公园还将举行郁金香摄影活动和科普展。1月31日至2月6日,訾洲公园将举行“我在桂林挺好的”主题公益摄影活动,计划邀请一批专业摄影师和摄影发烧友,为在我市工作、学习或生活而无法回乡与亲人团聚的人免费摄影并赠送照片让他们寄给亲人,还将免费为市民拍摄全家福。由于天气比较温暖,开花的速度加快,预计除夕、正月初一开始进入盛开期,总花期将有一个多月。


        桂林市假日办出游提示: 
        一要注意识别真伪旅行社。必要时可以拨打12301旅游热线电话查询。
        二要签好旅游合同。旅游过程中出现不得不调整或者变更行程计划时,旅行社应事前向旅游者说明;确因客观情况无法事前说明的,旅行社应当事后说明。 
        三要提前获取信息,保护自身安全。出发前要充分了解关注旅游目的地的有关情况,准备好随身携带的应急药品、物品;出游过程中要注意自我安全防范,保护好身份证、护照和个人财物等重要物品。 
        四要不要盲从购物。购物要到正规商店,购买任何商品都要索要发票或信誉卡,以便为事后维权提供有效凭据。 
        五要在旅游途中遇到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情况时,旅游者不要有过激行为。
        黄金周期间,游客在桂林包括12县有任何旅游方面的投诉,都可以随时拨打桂林旅游投诉中心电话0773-2800315。该中心将把有关投诉及时转给相关单位。节日期间,桂林各相关单位都派有熟悉业务的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受理游客的投诉。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27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