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4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情况预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  发布时间:2014-01-24 17:18  字体+ | 字体-
        为做好2014年春节黄金周各项旅游接待工作,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了2014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良好的旅游环境和优质接待服务赢得2014年旅游接待工作开门红。2014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将继续以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作为假日旅游工作目标。其中,安全工作是旅游接待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党政一把手必须亲自抓,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各县区、各相关部门绷紧安全这根弦,启动假日旅游工作机制,毫不松懈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吃、住、行、游、购、娱各个环节的健康安全服务细则,确保节日期间旅游安全。

        桂林市将进一步丰富旅游市场供给,针对春节旅游市场特点,积极组织推出具有当地本土特色、文化内涵丰富、群众参与性强的旅游节庆活动以及民俗旅游、乡村旅游等假日旅游产品,满足多层次的大众旅游消费需求。


        服务质量水平是旅游发展的“生命线”。桂林市将进一步加强对假日旅游市场的规范和引导,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假日旅游市场监管,查处各种非法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以次充好、强迫或变相强迫消费、不按合同履行义务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对失信行为查处力度,规范旅游经营。


        其他各项工作正在积极准备当中。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24日

    文章录入:刘旒    责任编辑:郑智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