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笛景区春节活动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芦笛景区春节活动多!
    信息来源:  作者:龙刚  发布时间:2014-01-20 10:28  字体+ | 字体-

      

        1、今年贺岁不看片,芦笛仙境享盛宴! 

        马年到,贺新年!由旅游发展总公司斥巨资打造的全新岩洞4D裸眼视觉秀——“芦笛?洞镜”震撼发布。洞中百万年,造就眼前姿态万千,镜头三五秒,体验沧海变幻桑田。“芦笛?洞镜”视觉秀将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与此同时,岩洞内灯光系统全新改造升级,将为您呈现一个美轮美奂的喀斯特岩溶景象,带您进入一个奇妙的仙境世界!2014年已正式向游客开放,今年春节,来芦笛景区看岩洞奢华大片吧! 

      

      

     

      

      

        2、智慧旅游新气象,畅听电子导游仪! 

        为了更好的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带动桂林旅游向高端化、智慧化发展,桂林芦笛景区将在春节率先开始试运行高科技的电子导游仪和团队讲解器。电子导游仪是一种旅游讲解专用设备,它可以把景区的景点图文并茂的表现出来,实现了导游员组团带团讲解功能,一个团队中,一个讲解员配带讲解器,多人同时收听,60米内清晰收听,各自的导游频道互不干扰,使观众在边看边听中,汲取知识,了解内涵,享受文化。旅游团队有体验电子导游仪需要的请提前向景区预约。 

      

      

        3、山美水美人更美,最美导游在芦笛! 

        由桂林市委宣传部、桂林市旅游局、桂林市文明办、桂林日报社、桂林市广电局共同主办的“寻找最美导游”活动,在游客、旅游企业推荐,群众投票的基础上,经主办方组织评审,芦笛景区周雅婷被评为桂林市“最美导游”。芦笛景区拥有一支平均年龄24岁的女子导游班,她们以“笑迎天下客、满意在芦笛”为服务宗旨。坚持为游客提供“热心、全心、精心、耐心、贴心的五心服务。春节期间游览芦笛景区,您就有机会听到桂林最美导游的讲解哦! 

      

        4、龙马精神贺新年,芦笛财神发红包! 

        大年初一,芦笛景区开展新春红包大派送活动,凡在大年初一购票游览芦笛景区的游客,均有机会获得景区派送的新年红包一个。芦笛景区祝福大家马年行大运,财富滚滚来! 

      

        5、银蛇喜送峥嵘岁、国宾礼仪贺新春! 

        接待过300多位国家元首和政要的芦笛岩国宾洞,这里洞花们有着怎么样的接待礼仪呢?大年初一至初三的游客高峰时段,芦笛岩的青春靓丽的“洞花们”将在洞口平台倾情为您表演展示,神马空姐、模特、明星,皆是浮云。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