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将至 桂林交警发布出行提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五一”假期将至 桂林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谭香雨 文培  发布时间:2018-04-27 16:18  字体+ | 字体-
       本周末,我们即将迎来“五一”小长假。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将继续实行重大节假日免费通行政策,从4月29号零点到5月1号24点,7座及7座以下的小车将免收通行费。桂林公安交警部门预计,小长假期间桂林自驾游出行客流、车流仍将出现涨势迅猛、集中性强的特点,提醒大家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量绿色出行、错峰出行。 

     

        桂林交警部门预计,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桂林市各个景区景点以及周边道路将迎来大量自驾车。象山景区、王城景区、芦笛岩景区等景区都设置有停车场,前去景区游玩的司机朋友们可以将车停在停车场内或者指定停车区域,切勿随意在路边停车。“五一”期间,除大中型客车外,象鼻山景区滨江路全段禁止其他车辆停放,广大驾驶员应注意观察路边的标志标牌。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五一”小长假期间,市区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过往车辆需注意路面情况,及时避让: 

      1、象山辖区八一桥在4月28日封闭旧桥施工,交通分流至两侧便桥,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2、进入王城景区的西华里路和中华路仍在施工,车辆无法通行。 

      3、空明东路实施道路“白改黑”工程,施工期间,该路段采用半封闭施工方式。施工期间,施工路段附近半塘路、七星路将会出现道路交通拥堵现象,请过往车辆绕行此处。 

      4、穿山东路与五里店路交叉口由北往南非机动车道施工,占用非机动车道,请过往机动车辆注意避让。 

      5、龙隐路七星公园一侧人行道有三处围场施工,行人需借用非机动车道行走。 

      6、穿山路由南往北方向(訾洲公园斜对面)非机动车道有围场施工,施工占用部分非机动车道。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