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出游!国庆期间桂林秋高气爽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宜出游!国庆期间桂林秋高气爽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梁亮 通讯员李岩  发布时间:2018-10-02 16:59  字体+ | 字体-

      一年一度的国庆黄金周就要正式启幕了。而从桂林气象台也传来了令人开心的消息:今年国庆节期间,我市秋高气爽,有利于出游和户外活动。

      据气象专家预测,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上空主要受大陆高压影响。因为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南下,冷暖交汇没有机会实现,进而放假期间桂林各地不具备出现明显降水过程的条件。在这样的气象前提下,广大市民、游客将可以享受到一个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的悠长假期。

      尽管秋高气爽适合出游,但有风又少雨的天气比较容易“纵容”火势蔓延。气象专家特别提醒,节日期间天干物燥,各地各相关部门及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火安全,严防森林及城市火灾的发生。

      长假期间具体预报如下(气温指桂林市区):

      10月1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到3级,气温19到30℃;

      10月2日,晴间多云,偏北风1到2级,气温19到29℃;

      10月3日到4日,晴天,偏北风2级,气温18到29℃;

      10月5到6日,晴天,偏北风2级,气温19到30℃;

      10月7日,晴间多云,偏北风2级,气温19到30℃。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