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广西国庆旅游嗨翻天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多彩广西国庆旅游嗨翻天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16:54  字体+ | 字体-

      据《广西日报》报道,今年国庆期间,广西各地纷纷推出“拿手好戏”,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旅游活动将吸引八方游客。

      全区各地的特色美食纷纷亮相。南宁的龙虎山风景区举办板栗美食节,让游客免费品尝新鲜板栗。德保县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游客可吃到特色灌血肠。贺州紫云仙境、蒙头山庄举办莲藕宴,三江侗族自治县举办金秋烧鱼节,来宾市举办“百香果节”。

      广西还将成为歌舞的海洋。南宁花花大世界景区举办“全民歌手”对歌。北海金海湾红树林生态旅游区以民俗歌舞庆贺丰收,渔家技能比武大汇演、海上女民兵巡演等特色活动也将在海边上演。三江程阳八寨景区的琵琶对唱、侗笛对歌、侗族大歌、芦笙表演等应有尽有。金秀瑶族自治县举办“茶山瑶功德节”,该县六巷乡大岭村将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 黄泥鼓舞。扶绥县姑辽文创旅游区举办古筝古琴演奏会、汉服秀,游客可身着汉服参加集体汉服秀。贺州姑婆山景区将举办本土文化节,推出鼓动瑶山、盘王大歌、客家敬酒歌等歌舞表演。

      假期是老少全家欢聚的好时刻。南宁海底世界开展亲子国旗绘画活动,让孩子们手绘“我心中的国旗”并写下对祖国的祝福,培养爱国情怀。系列魔术表演将在柳州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乐园上演。罗城棉花天坑旅游景区将上演惊险刺激的高空特技表演、攀岩、玻璃栈道行走等高难度表演。田阳县田州古城景区举办首届极限跑酷公开赛、首届极限滑板公开赛。

      自驾游仍然是假日旅游的主流,除我区本地自驾游车辆外,广东、湖南、贵州、云南、重庆等周边省市也将有庞大的车流进入广西。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