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三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市假日办  发布时间:2018-02-17 15:03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景区(含排筏)接待游客3.06万人次;龙胜温泉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0.3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9.83%;银子岩景区接待游客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8.14%;兴安灵渠接待游客0.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0%;世外桃源景区接待游客0.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2%:古东瀑布景区接待游客0.38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增长3%。 

      春节期间,訾洲公园、西山公园、虞山公园、穿山公园、南溪山公园、园林植物园、桂林园博园等市区七大公园,为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其它景区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芦笛景区春节期间推出了傩戏表演、国宾导游唱山歌和礼仪展示等活动。 

      七星景区举办了辞旧迎新?撞钟祈福和七星欢乐大巡游活动,可爱的卡通人偶、送福的财神、威风军乐方阵,他们将踏着新春喜庆的节拍,与游客欢乐互动闹新春。可爱的动物人偶、财神皇帝吸引了市民游客纷纷前往合影留念。 

      叠彩山景区举办了“欢乐财神”活动,在这里广大市民游客不仅可以与刘三姐对山歌、赠绣球、喝姜茶感受节日气氛,还有机会抓财神,获得现金红包或精美礼品。 

      逍遥湖景区举行了逍遥雄狮拜大年古筝弹奏,舞动逍遥,拔河比赛,踩高跷,百人打糍粑抢财回家竹竿舞等活动。

      漓江冠岩景区举办了冠岩溶洞音乐灯光秀活动和“最美回乡——冠岩民俗文化月”活动,市民游客纷纷前往这个草坪回乡过大年,“桃李相约、春游冠岩”,赏万亩油菜花、桃李花,参与草莓采摘。 

      信和信崇华中医街则主打中医健康牌,推出了中医自然疗法体验(包括禅灸疗法、膏泥疗法、膏方疗法、锤正疗法、禅茶疗法、隐形针灸、拔罐、砂水、刮痧等)和中医文化体验(卷艾绒、艾条,熬膏药做膏贴)等活动。 

      今天是大年初二,自驾游以及走亲访友车辆逐渐增加,市区内各大景点周边路段也将迎来车流高峰,市区各主要干道交通秩序井然,没有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为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市区内各交警大队不定时、不定点开展行动,对酒驾、客运车辆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17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