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一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市假日办  发布时间:2018-02-16 15:22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2月15日,漓江景区(含排筏)接待游客0.6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7.65%;龙脊景区接待游客0.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42%;银子岩景区接待游客0.3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2.58%;恭城三庙一馆接待游客0.69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3.11%:全州湘山寺接待游客0.38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增长65.22%。 

      今年是农历狗年的大年三十,桂林市精心装点“门面”迎接八方游客。市中心广场、阳桥、南门桥、中山路、机场路等一些重要的交通节点前,三色堇、红菊、黄菊、金鱼草、石竹等各色盆花摆出新春“花境”,营造了浓浓的狗年春节气氛,不仅吸引了市民游客的驻足留影。 

      根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春节期间,桂林天气温暖宜出行。从除夕到初五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13-22℃之间,特别是大年三十到初三,这几天白天最高温度达到20℃左右,特别适合举家出游及亲朋聚会。春节期间,总体天气以晴天高唱“主旋律”,桂林天气的小雨一般出现在晚间,是难得的出游好天气。桂林市区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2月15日(除夕),晴天,气温12-19℃。 

      2月16日(初一),阴,气温12-16℃。 

      2月17日(初二),多云转小雨,气温12-20℃。 

      2月18日(初三),小雨,气温11-22℃。 

      2月19日(初四),小雨,气温10-15℃。 

      2月20日(初五),小雨,气温9-13℃。 

      2月21日(初六),小雨,气温7-10℃。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15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