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十一黄金周桂林在线旅游预测大数据报告—携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7 年十一黄金周桂林在线旅游预测大数据报告—携程
    信息来源: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携程平台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5  字体+ | 字体-

      携程平台桂林旅游交易类别中,携程抽取截至到2017 年9 月27 号,桂林旅游十一黄金周酒店、景区、当地玩乐、团队游、自由行,飞机,汽车,酒店的交易数据做基础,做客观及市场化的判断及综合分析。

      单位:(人次)

      一、在线总量

      2016 年,桂林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人次140.87 万人次,携程占比10.5%。

      今年桂林黄金周8 天,按目前趋势,预计接待人次数可以提高20%左右,携程在线旅游比例38%,2017 年桂林在线旅游人次预估是46.7 万。

      二、客源地市场

      十大客源地预测为:广东、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四川、福建、海南、山东、重庆

      从目前趋势看,广东省是桂林旅游最大的客源地或中转城市。十一黄金周桂林旅游游客华东地区占比增速明显。

      三、酒店排名

      十大酒店排名预估:桂林榕湖饭店、精通酒店(桂林大酒店)、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阳朔长丰秀水假日大酒店、桂林台联酒店、桂林桂山华星酒店、桂林大公馆酒店、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桂林秀峰希尔顿欢朋酒店、阳朔悦榕庄

      游客更趋向喜欢精品舒适的酒店。广东客户占比第一 , 广西区内占比第二 ;长线,

      北京和上海比较多。 平均逗留时间为2天。

      四、景区排名

      十大景区排名预估:桂林罗山湖玛雅水上乐园、象山景区、印象刘三姐、两江四湖、漓江、遇龙河漂流、芦笛岩、独秀峰王城景区、银子岩、七星景区

      罗山湖携程国庆包场,发力桂林本地及周边市场,受到广泛关注。其他景区长线客户关注度较高,华东地区客户比重较大。

      五、预订方式

      根据游客订购桂林旅游产品的渠道来看,移动端增幅20%,达到72%,因此,桂林在线旅游未来的产品营销模式、持续注重移动端的拓展。

      订购方式排名:App PC 电话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