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评价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海外网友评价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02 10:12  字体+ | 字体-
     

      我以前从来没有去过桂林,但昨晚之后,10分钟的电视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肯定会去那里的。

      ——网友Zhufang Gao 在YouTube(注:国外知名视频网站)评论留言

      昨晚,在电视那一头的桂林真是惊人的美丽。它不同于澳大利亚的海洋,但真的很迷人!

      ——网友Jason在YouTube(注:国外知名视频网站)评论留言

      我是一名华侨,我在这里通过卫星电视观看节目。我觉得央视春晚非常有趣(虽然我不太听得懂其大部分所说的内容)。我们这里关于农历新年的庆祝活动比较乏味,所以我会继续收看“春晚”,在这里除了看“春晚”也没有什么更多、更好的庆祝方式。还好“春晚”会持续重播几天。今年央视春晚除了在北京总部的主舞台之外,还在上海、凉山、桂林和哈尔滨分别设置了四个分会场。我对桂林梦幻般的山水印象深刻。

      ——网友 Xiao Dong在Facebook(注:国外知名社交平台)评论留言

      我是中国文化的狂热爱好者,去年开始看春节晚会。我认为春节联欢晚会对中国人意味着很多,他们对此有一种特殊情结。演出、家庭团聚、庆祝活动、烟花、红包,这些都使中国新年的活力十足。我曾被告知一句古话,“桂林山水甲天下”,我想像其真正的风景会比在屏幕上看到的更美丽。桂林必将成为我的下一个目的地。

      ——网友Durant在W eChat(微信)评论留言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