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缉令——抓玉兔,桂花伴手礼免费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通缉令——抓玉兔,桂花伴手礼免费领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七星景区  发布时间:2016-09-27 17:15  字体+ | 字体-

      月宫玉兔,专司采集桂花为王母捣制养颜灵药和制作糕点美食。今三只玉兔采集桂花滞留七星景区逾期未归,王母下谕聘赏金猎人将其缉拿,在2016年10月1日—5日期间捕获玉兔将以礼重谢。 

     

     

     

      缉拿线索 

       

      三只采花玉兔藏身于七星景区桂花林的三棵桂花树上,为便于探寻特提供线索,请各位留意查找。

      上图红色圈内为兔子出没区域 

       

      猎人赏金

       

      关注“桂林七星景区”微信公众号,回复【我是赏金猎人】按照要求完成任务,节日期间到七星景区华夏之光广场兑奖处领取猎人赏金一份(每日金顺昌奖品数量200份)。 

     

      口水流了有木有! 

     

      有礼物的节日,总是让人期待,这里有丰厚的猎人赏金等你来赢取。只要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探索与发现的热情,你就能获得各色专供王母享用的金顺昌桂花礼品,在七星景区华夏之光广场领取猎人赏金,等着你来获取!

      活动咨询电话:0773-5815050

      七星景区销售部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