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四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四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04 17:48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景区接待游客1.0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下降18.78%;芦笛岩接待游客0.73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1.82%银子岩景区接待游客1.53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持平世外桃源景区接待游客0.8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8%。 

      在七星景区,中秋节备受欢迎的大型灯光秀国庆期间继续上演,6000万盏小彩灯点亮桂林夜晚的天空,规模空前,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的视觉盛宴。除有唯美时光隧道、爱情之门等,还有埃菲尔铁塔、荷兰风车等众多世界着名景点,不出国门就能游遍世界! 

      集舞龙、舞狮、武术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盛会---2016桂林秀峰首届中华民族文化龙狮节暨龙狮武术大汇演在桃花江畔的庙门前村阳太阳广场盛大举行,这是国庆长假期间秀峰区送给广大市民及中外游客的一大文化盛宴。汇演活动得到有“东方狮王”之称、曾多次献艺于央视《出彩中国人》、《我要上春晚》、《中国梦想秀》等文娱节目的世界级冠军龙狮团“比麟堂”的鼎力支持。活动中,比麟堂龙狮团献艺人员现场向观众现场展示了狮扎艺术、南狮高空飞跃梅花高桩、北狮翻腾高台巧、飞翔精湛花式龙、五米高杆狮吐福联、传统雄狮青阵以及传统南北武术等节目。 

      灵川县漓水人家景区举办一系列农家体验活动,包括农家院里套肥鸡赢糙米、农家田里浑水摸鱼、做传统美食、天然河道戏水畅玩,等等。一大批喜欢亲近大自然的市民游客来到灵川县古东景区去,攀爬多级串联瀑布,感受别样亲水的逍遥自在。 

      桂林南郊临桂会仙镇安龙村凭借湿地、花海、桂北民居的原生态资源优势发展旅游,吸引众多游客到此观光,领略该村绿意盎然、一派生机勃勃的湿地农村景象,其绝色景观令中外游客流连忘返。 

      在阳朔许多游客都选择了乘坐公交车到十里画廊的景区旅游。阳朔县开通汽车北站到高田镇的公交1号线路,将着名十里画廊景区的及沿途村寨串联起来,方便群众出行,乘坐这趟公交车的有本地村民,也有外地的游客,让广大游客多了一个新的出行观光选择。一路风景,一路惬意。公交车驶至十里画廊景区路段时,乘客通过车窗可以尽情欣赏沿途优美的山水景观和田园风光。路边彩色沥青骑行步道上,不时有游客悠闲地骑着自行车,向公交车挥手致意。使游客享受到了“行路亦观景,观景亦行路”的全新公交旅游服务,推动了阳朔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的转变,构建新型旅游发展格局。 

      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的统计信息显示,我市多数旅游景区(点)还没有达到最佳日接待量,宾馆饭店和旅馆招待所尚有充裕的接待能力,游客们可以放心地到桂林旅游。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4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