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 (第二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6年国庆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 (第二期)
    信息来源:桂林市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10-02 16:32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景区(精华游)接待游客0.9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4.78 %;龙脊景区接待游客1.6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33%银子岩景区接待游客1.5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33%世外桃源景区接待游客0.5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古东瀑布景区接待游客0.82万人次, 比去年同期增长5%.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2天,漓江景区迎来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很多游客选择举家出游、呼朋唤友,或者二人世界,穿行桂林百里画廊,徜徉桂林山水之间的方式,享受国庆假期难得的轻松与惬意。之所以在这个国庆假期选择桂林,很多游客都表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呼吸一下山水间清新的空气,感受一下漓江之上温柔的微风,可以让他们暂时忘记平日里生活的忙碌劳累,与家人亲朋在一起分享美好时光。很多游客表示是初次来到桂林,非常期待能够亲眼目睹以前只能在书本画册上看到的百里画廊。有不少旅客已经不止一次来到桂林,但是每次都被桂林不一样的美深深吸引,这次趁着国庆假期希望把自己以往看到的美景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七星景区各个步道两边都整齐地悬挂着一排排鲜艳的国旗,在绿水青山的映衬下,国庆的节日氛围浓厚。为了营造国庆氛围,七星景区使用了上万面国旗和上千盏灯笼,打造出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来喜迎国庆。此外,七星景区驼峰广场上将举办“桂花节系列活动”,有大雅国风民乐经典演奏会、趣味游园寻宝、桂花美食一条街等,让游客们感受桂花文化的魅力。七星景区沙洲岛继续举办“桂林(七星)国际梦幻大型灯光节”,小彩灯点亮桂林夜晚的天空,为游客献上一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极致浪漫的视觉盛宴。不光是七星景区,市内其它各大景点也以红灯笼、小国旗等传统的“中国红”将园区装点成节日的欢乐海洋。各景区国庆节还组织了精彩的娱乐活动,丰富市民节日文化生活,烘托欢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迎接八方游客。 

      芦笛景区打造了很多精彩的小品,比如用盆景和彩喷共同组成的中国心、国旗等主题小品布置在景区各个角落。景区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只要市民游客来芦笛景区与这些主题小品合影并发到朋友圈,就可获得景区送出的神秘小礼物一份。 

      罗山湖携手尚水街开启了一场好吃好玩的美食音乐盛宴。虞山公园举行亲子互动游戏活动,设计了多款游戏,既有传统的打陀螺、丢沙包、滚铁环等项目,还有时下最潮的“撕名牌”活动。 

      桂林园博园从国外引进了3个葵花新品种,共有8万多株,面积达1.2万平方米。为了让大家赏花时得到更多乐趣,公园还举办了“保卫向日葵”活动,各种道具已准备就绪,市民在赏花时还可以体验一次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另外,公园还将在园内举办动漫展和风车展。 

      冠岩景区举办“秋游冠岩,乡村快乐大本营”活动,市民游客可以骑行草坪绿道。游客还可逛草坪漓江小镇、大圩古镇,赏银杏之黄、红枫乌桕之艳,采摘提子、杨梅、梨子等。 

      节日期间,虞山、訾洲、园林植物园、南溪山等公园还将放映市民免费电影,《捉妖记》、《大圣归来》、《澳门风云3》等一批大片将重新上阵,之前没有看过的可要来看看。 

      作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缩影”和标杆,桂林市旅游业界早准备、早部署,黄金周前对旅游市场进行了严格规范和升级。黄金周里,在桂林各热点景区景点、旅游县、游船码头等,游客高峰如期而至,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依法规范运作,由于准备充分,接待有序。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2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