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二期)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市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情况日报(第二期)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2-08 16:48  字体+ | 字体-

        

      接待情况:今天漓江共接待游客0.28万人次,同比增长2.56%;芦笛岩共接待游客0.08万人次,同比减少32.53%;银子岩共接待游客   0.47万人次,同比增长4.44%;兴安灵渠共接待游客0.43万人次,同比增长7.5%;全州湘山寺今天接待游客达1.9万人次,同比增长5.50%;。 

      大年初一,与象鼻山隔江相望的訾洲公园人山人海,2016年桂林新春郁金香花展在在这里开展,灿烂的阳光,一朵朵郁金香更显娇艳欲滴。今年的新春郁金香花展规模更胜往年,共有12万盆郁金香参展,40多个花种,再加上点缀其中的风车、吉祥猴等元素,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出的郁金香中有99朵国泰郁金香是节前专门从荷兰运抵桂林,由荷兰顶级花艺大师现场插花塑形后,正式“落户”桂林,在訾洲公园免费展出的,成为此次新春郁金香花展中的重量级一员。随着郁金香花展的开展,以郁金香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也陆续开始。春节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参加“新春免费拍全家福”、“郁金香女神”评选、“郁金香爱传递”等多种活动。 

      七星景区今天举行“速度与激情”飞行表演秀、欢乐风情大巡游。可爱的动物人偶、欧陆风情马车队、威风军乐方阵踏着新春喜庆的节拍,与游客欢乐互动“闹”新春。 

      桂林动物主题乐园海底世界于大年初一开始试营业,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鲨鱼、海龟、鳐鱼、珊瑚等近百种珍稀海洋生物。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2016年春节桂林市对四城区实行烟花爆竹禁限放,取得良好成效。大年夜和年初一早上,市区已经很难听到炮竹声,经过各种渠道对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的宣传,广大市民表示理解和支持,大年夜市区上空闪耀的烟花也变得十分稀少,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桂林度过了一个空气清新而又欢乐祥和的农历大年。 

        

        

                                   桂林市假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28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