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通航 “空中瞰桂林”黄金周预约火爆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通航 “空中瞰桂林”黄金周预约火爆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张鲲   发布时间:2015-09-30 10:39  字体+ | 字体-

      昨天,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媒体体验日活动,记者在现场获悉,该公司推出的全新私人飞行体验项目——— “空中瞰桂林”在黄金周期间预约火爆。游客可自由选择不同线路,从空中饱览桂林美景。 

      昨天上午,记者从芦笛基地登机,一路绕城飞行。高空中俯瞰脚下,秀美的山水景色与城市建筑交融在一起,风景怡人。清澈的漓江穿城而过,让人对韩愈“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诗句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芦笛岩、伏波山、叠彩山、七星公园、榕杉湖景区、西山公园、十字街、解放桥、正阳步行街、中心广场等景色尽收眼底。

      走出机舱,大家对5分钟的体验飞行意犹未尽。桂林通航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为回馈广大桂林市民对桂林通航的支持和关心,让更多人体验飞行的乐趣,我们在黄金周头3天专门推出了一个‘让天空触手可及’的飞行体验日活动,每天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和网站选出10名热心游客,让他们免费享受私人飞行体验。目前,报名非常火爆。” 

      据悉,桂林通航有限责任公司9月16日正式开航。目前,该公司拥有AS350B3小松鼠、罗宾逊R44两种型号的直升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