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不少到桂林自驾游车辆开始返程 道路基本不堵_桂林旅游政务网
  • 6日不少到桂林自驾游车辆开始返程 道路基本不堵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李桃  发布时间:2014-10-07 11:22  字体+ | 字体-

      昨天上午,记者驱车在市区各条主干道看见,车辆通行有序,与前几天相比,外地自驾游车辆已经少了很多。在自驾游车辆比较集中的象山景区,虽然还是有大量游客前往,但车辆通行非常顺畅,而且停车位比较充足。据秀峰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当天市中心区域的车辆通行非常顺畅,上午9点至10点不少自驾游车辆已经往出城的道路驶去。

      据叠彩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昨天辖区内的交通畅通有序。但在中午12点至下午3点,由于乌石街路口道路施工,加之大量的货运车辆和外地自驾游车辆出现,导致该路段通行缓慢,但未造成拥堵。

      “昨天下午4点至5点,这一个小时内凯风路、南门桥至上海路立交桥路段出现车辆返程高峰,特别是在火车站门前路段车辆通行缓慢。”据象山交警介绍,下午5点后,通行已经恢复正常,昨天高峰期时比平时的车流量还少,非常通畅。

      另据记者了解,昨天上午9点在七星区金鸡岭路和东二环路七星段返程的车辆有所增加,但并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昨天,龙胜、资源、阳朔等县的交警介绍,当天上午9点和下午3点返程车辆增多,但在现场民警的指挥下,都没有出现拥堵现象。其次,各热门景区的交通秩序也不错,车流量不大,通行正常。

      昨天下午6点半左右,记者从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从晚上6点开始,解放桥、中山中路、机场路、凯风路等路段车流量正常。

      市交警部门负责人介绍,黄金周接近尾声,预计今天上午7点还有一些外地自驾游车辆将赶早返程,届时市区各条进出城道路可能会出现车流量增大,希望有出城计划的市民避开高峰期和拥挤路段。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