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城徽--象山景区2014年国庆黄金周特别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城徽--象山景区2014年国庆黄金周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0-01 10:36  字体+ | 字体-
      活动一:金秋十月,神秘花海
      
      才见皎洁秋月朗,又闻象山桂花香。“十一黄金周”出门去哪玩?当然是去桂林城徽--象鼻山了!刚刚蝉联“中国最美赏月地”的桂林象山景区,为营造国庆节日气氛,专门为您呈献“金秋十月·神秘花展”活动。届时,几千株象征着光辉、忠诚、爱慕的向日葵将景区装扮成花的海洋,置身节日的象山景区,将尽享处处以花为题,步步芳香流动的美妙意境。同时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景区内一只只憨态可掬的萌宠,爱卖萌的你快带上家里的萌宝宝来跟它们一同萌翻全场啦!“等等!向日葵丛中是什么在骚动?嗯…僵尸来啦!”小伙伴们,快来象山景区亲手发射豌豆保卫咱们的神秘花园呀!

      国庆期间的象山景区活动丰富、精彩纷呈,还有丰富纪念品等着各位哟!您还犹豫什么,赶快来参与吧!

     

    “植物大战僵尸”活动规则

      一、凭景区正价门票(即75元门票及37.5元学生票)即可免费玩3次。

      二、每局游戏以“豌豆”穿过3次靶心为一等奖,穿过靶心1次以上为二等奖,击中靶环为三等奖,参与的游客如无击中靶环为纪念奖。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价值198元精美水晶摆件一樽;

      二等奖:精美毛绒玩具一份;

      三等奖:毛绒小玩具一份;

      纪念奖:景区精品纪念品一份。

     

      活动二:“象山萌宠季”大型主题活动

     

     

      10月1日~10月7日火热进行中,一大波大象、熊猫、浣熊、企鹅空降桂林城徽象鼻山,邀你一起体验疯狂黄金周,十一去哪里?象鼻山走起,更有零距离紧密接触,与巨象系列萌宠拍照留念,让你萌到底!同时还有精美礼品大放送,还等什么?带着大盆友小盆友一起出发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