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桂林南溪山景区优惠来袭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十一”黄金周,桂林南溪山景区优惠来袭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4-09-26 09:35  字体+ | 字体-

      1、十一大庆,南溪山景区免费游! 

      活动内容:凡是在101日生日的游客,以及名字里带有“建国、国庆”的游客,在101日至107日黄金周期间,凭身份证可免票入园游览。 

      2、南溪山精华景点“白龙洞”参观票10元开抢! 

      活动内容:101日至107日,大桂林市民凭有效证件可享受“10元游南溪山精华景点——白龙洞”的优惠。 

      3、南溪山景区露天电影大放送! 

      活动时间:待定,详情请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平台及桂林日报/晚报。 

     

       

     

      白龙桥 

     

      南溪玉屏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