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旅游国庆长假精彩户外活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合众旅游国庆长假精彩户外活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龙刚  发布时间:2014-09-25 15:13  字体+ | 字体-

      盼啊盼,长假终于又到了。宅在家可是会横向发展的哦,让我们一起去大自然中放松一下,尽情释放一回吧。 

      久居桂林,如果连徒步漓江都没去过一次,是不是觉得有小小的遗憾呢?101日,你可以随我们的队伍徒步百里画廊漓江最精华段,沿江可观奇峰倒影、碧水青山、牧童悠歌、渔翁闲钓、田园人家、清新的呼吸——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诗情画意。 

      如果你有三天充裕的时间,也可以参加101日出发去往湖南通道万佛山-南山牧场的大部队。在风情侗寨过一个别具一格的国庆节,品世界上最长的宴席“合拢宴”,观中国四大丹霞峰林之一的万佛山,露营在中国南方唯一的高山台地草原——南山牧场……让你拥有无尽回味的悠闲假期。既可以自驾车自由休闲,也可以乘坐大巴省心省事,实乃亲子度假、情侣休闲、摄影采风之最佳选择。 

      有的人不满足低强度的徒步,认为那只是散步。好吧,我们也为你准备了折磨双脚和双肺的耍法——102日登天子岭,赏奇山妙石、观金色草甸,103日徒步穿越摩天岭,茫茫高山草甸与高高的风车,绝对能让你存储卡撑爆、身累心沉醉、晚饭多吃两倍、回家倒头就睡。 

      桂林山水虽美,却没有海岸线。没看过海没吃够海鲜的小伙伴们有福了——104日至5日一起去湛江东海岛和硇洲岛露营,啤酒烧烤,观日出,放孔明灯,闲逛岛屿。东海岛海滩海水洁净,海沙松软,可与北戴河、芭提雅媲美。还可以享受到轻型航空飞机、海上摩托艇、空中拉伞、沙滩跑车等各式各样的游乐项目的乐趣,与当地渔民一道拉大网,品海鲜,海中冲浪,尽情尽兴…… 

      平时工作忙,体能一般般的童鞋们也不要担心,105日至6日我们带你去征服全州天湖真宝顶,白天轻松徒步,夜晚山顶露营,赏月观星,摄日出拍云海——男女搭配,好玩又不累! 

      长假前几天总是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的,你不想在朋友圈发照片时被嘲笑看不到风景全是人头吧。没问题!106日至7日跟着我们畅游丹霞之魂资源八角寨,看云海观日出赏流星吧。八角寨东、西、南三面均为悬崖绝壁,只有沿着西南坡的一条陡峻崎岖的山道方可登顶,一览众山小。 

      心动快行动!赶快拿起电话拨打400-001-226613557236530小韩,18978660089小栗,还可以加入Q群交流8086518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