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桂阳公路沿线旅游业态_桂林旅游政务网
  • 培育桂阳公路沿线旅游业态
    雁山区委书记黄洪斌
    信息来源: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3-07-12 17:36  字体+ | 字体-

     

      

        漓江是桂林山水的精华,漓江风景名胜区也是桂林三大5A级景区之一。应创新机制体制,统筹各方利益,加强对漓江风景名胜区的管理,营造良好的旅游观光环境。同时要充分利用桂阳公路沿线良好的自然环境、交通条件和产业基础,大力培育桂阳公路沿线的旅游业态,打造一条名副其实的黄金旅游通道。 

        雁山区将紧紧抓住桂阳公路提级改造的有利契机,继续秉承“园博精神”,全力建设雁山低碳经济产业示范园、雁山农业旅游休闲观光示范区、雁山草坪休闲旅游主题小镇等,在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中抢得先机、主动作为。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