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嘉宾巡馆盛赞旅游展国际化专业化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中外嘉宾巡馆盛赞旅游展国际化专业化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5-05-31 13:32  字体+ | 字体-

     

      充满异域风情的展台、特色鲜明的旅游产品以及层出不穷的展示方式……昨天,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开馆仪式结束后,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自治区主席陈武、自治区副主席张晓钦以及中外嘉宾,在赵乐秦、周家斌等市领导的陪同下进馆参观。一些初次到访的嘉宾,对旅游展赞不绝口。

        步入国际展馆,文莱展厅首先进入大家视野。作为主宾国,文莱旅游部门对此次旅游展的布展花了很多心思。除了把文莱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展示出来以外,他们还特意带来了文莱当地的编织技工,现场为观众编制精致的草帽。

        随行的各国嘉宾,在翻译的帮助下,向其他贵宾热情推介本国的特色旅游资源。在马来西亚展厅,一位工作人员穿上传统马来西亚服装,向每位嘉宾赠送了马来西亚的吉祥物长鼻猴和旅游宣传资料。在泰国展区,泰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文玉莲女士亲自上前,向嘉宾介绍了该国的风土人情,现场展示泰国美食,让大家有了拍照的冲动。

        魅力县区展厅更是让嘉宾们惊喜连连。恭城将文武庙“搬”进了展厅,一群身着传统瑶族服饰的男女和几个外国面孔的志愿者,站在展厅前唱起了山歌,同时,一群瑶妹把刚刚打好的油茶,端给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桂林人民的老朋友、泰国国家旅游局昆明办事处处长查秉娜感叹,现在的桂林国际化程度更高了。“这个展会非常棒,专业化程度很高,我们通过它认识了很多朋友,收获了不少订单。”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区局长尼尔先生是第一次来桂林参展。看得特别仔细的他告诉记者,桂林作为国际知名的旅游城市,展会举办得非常棒,“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地的交流和合作,让更多的人了解菲律宾,到菲律宾旅游。”

    开馆仪式结束后,中国和东盟方面有关领导、嘉宾一起走进展厅与中外参展商交流,了解展会情况。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