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恭城旅游推介会举行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恭城旅游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郑智敏  发布时间:2015-05-30 15:49  字体+ | 字体-

     

    推荐会现场

       5月30日上午,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恭城旅游推介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恭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俊缤向与会嘉宾、媒体朋友们进行了恭城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推介。

        周俊缤介绍,恭城拥有生态优势、人文优势、民俗养生优势和区位优势,随着高铁的开通,把恭城带入到了“桂林半小时生活圈”、“广州、贵阳两小时经济圈”。依托“四大优势”,恭城将按照“一核一带三组团”的全县旅游总体规划布局,打造民俗文化游、春花秋实游、高山草原游、油茶养生游、瑶味茶江游等五大旅游精品。

        推介会上,还播放了《生态恭城 魅力瑶乡》旅游宣传片,优美的画面展现了恭城县的丰厚的旅游资源优势,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运春,来自韩国、台北、广东等数十买家,桂林市部分旅游企业和新闻媒体近300人参加了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