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到桂林推介旅游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汉中到桂林推介旅游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05-30 19:22  字体+ | 字体-

        
    推介会现场
         
    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致辞
          
    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出席推介会
          
    桂林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志红出席推介会

     

     

       530日,到桂参加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汉中代表团在展会上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推介代表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汉中市旅游总体情况,展现其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汉中龙岗文化生态旅游园区、西汉三遗址汉文化园、汉中兴元生态旅游示范区汉文化建设、汉中市滨江新区天汉文化公园等18个文化旅游精品夺人眼球。其中的青木川、华阳乡骆家坝等古镇和留坝古街等风光引人入胜。 

      出席推介会的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在推介会上讲话时表示,汉中是汉文化的发祥地,是最早的天府之国,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汉中生态良好,自然风光秀丽,旅游资源富集。此次推介会在桂林举行为桂林市旅游发展提供了好的学习经验,希望两市要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两地旅游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汉中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地区,是中国走向世界第一人、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的故里,是地球上同一纬度生态最好和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汉中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秦惠文王设置汉中郡,迄今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近年来,汉中市依托丰富的人文历史和自然生态优势,按照“突出大特色、建设大景区、形成大容量、构建大循环”的理念,全面实施全域旅游战略,打响叫亮“两汉三国·真美汉中”旅游品牌,建成了一批具有独特吸引力、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精品景区。 

       桂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桂林市旅发委副主任张志红、部分参加旅游展的国内外卖家、桂林市各大旅行社和新闻媒体共计200余人出席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