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东盟 梦栖雁山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情牵东盟 梦栖雁山
    ——雁山区在旅游展上举行旅游推介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05-30 17:16  字体+ | 字体-

       
    推介会现场
        
    中外买家在推介会上
        
    雁山区区长赵塞经在推介会上致辞

      530日,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两个魅力县区之一的雁山区在旅游展上举办主题为“情牵东盟 梦栖雁山”的旅游推介会,向各国嘉宾和国内外买家展示他们的旅游资源和人文魅力。 

      推介会上,推介代表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雁山区旅游情况及亮点,还现场推出了漓江东岸生态动感体验旅游线路、桂阳公路与南山奇园汇精品线路、探秘漓江西岸五箪一家古村落线路等三条特色旅游线路,引发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雁山区区长赵塞经介绍,旅游展是宣传自我一个最好的平台,他们想利用这一平台,把雁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向东盟做番宣传。为更好地宣传推介雁山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展示好旅游新形象,雁山区还特发动了辖区各大景区做好各种宣传展示准备,以主题展示为契机,制作了电视宣传片、精心设计东盟买家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全面提升景区形象,迎接各方游客。 

      桂林市旅发委副主任陈运春、市博览局相关领导及来自旅游展的国内外卖家、桂林市各大旅行社、雁山辖区旅游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