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简介_桂林旅游政务网
  • 2015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简介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5 10:07  字体+ | 字体-

      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1届,为推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促进双方旅游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2013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东盟国家时,倡导共建21 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携手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东博会作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平台和中国—东盟交流合作的加速器,将打造升级版,在办好综合性主展的同时,选择双方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好的领域举办专题展,形成“一主多专”的办展格局。

      鉴于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东盟国家希望通过东博会扩大旅游合作,经第11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中方组委会会议议定,从2015年起每年在中国广西桂林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旅游展致力于打造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以此促进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夯实民意基础。本次展会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800家企业和300多名高质量海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