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生活网】桂林“两会一节”于10月开幕 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桂林生活网】桂林“两会一节”于10月开幕 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孙盛峰  发布时间:2017-09-30 16:12  字体+ | 字体-

      9月6日下午,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两会一节”)筹备动员会在桂林市直机关小礼堂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市人大、旅发委、博览局负责人,各县区和“两会一节”筹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大专院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两会一节”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早准备、早启动、早运作。各项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必须做到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全过程、多层次、多角度地做好“两会一节”新闻宣传报道,着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全力做好细致接待,周到服务;深入开展环境提升工作,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优美的环境迎接各方宾客;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凝心聚力,狠抓落实,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过“两会一节”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举办“两会一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进程中举办的一项全市性重大节庆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于8月29日专题听取了2017年“两会一节”筹备工作汇报。

      从会议上获悉,第十一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定于2017年10月10日至12日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定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七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定于10月10日至12日开展,开幕式暨文艺演出将在桂林大剧院进行。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