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_桂林旅游政务网
  • 我市举行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秦正平  发布时间:2015-10-20 15:04  字体+ | 字体-

       
    推介会现场1
        
    推介会现场2
       
     部分 “桂林旅游贡献奖”受奖企业代表合影
       
    推介会上欢快的歌舞
     
    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致辞
      
    桂林市旅发委主任林业江出席推介会

      1020日上午,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特色旅游产品及线路推介会在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举行,来自泰国、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境内外旅行商和苏州、佛山、乐山等城市旅游局及我市相关旅游企业约200人参加了推介会。会上,桂林市旅发委为桂林旅游作出突出贡献的境内外旅行商颁发了“桂林旅游贡献奖”。 

      推介会上,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代表市政府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坚持政府主导与市场运作相结合,围绕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大力实施“旅游兴市”战略,积极探索景观、产业和城市协调发展的新路子。近年来,我市积极引进万达集团、海航集团、新加坡悦榕庄集团和瑞盛集团等知名企业来我市投资旅游项目。目前已建成桂林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阳朔悦榕庄等一批高端旅游项目,开发空中游漓江、桂林市区和阳朔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不同需求。 

      随着湘桂高铁、贵广高铁开通,桂林已全面融入南宁、广州、长沙、贵阳四省会3小时经济圈,极大方便了来自周边省区游客,高铁旅游成为桂林旅游的主要增长点。2014年,全市接待游客3871万人次,同比增长8%,其中接待入境游客203万人次,同比增长5%;全市旅游总收入420亿元,同比增长21%,其中入境旅游收入60亿元,同比增长11% 

      在推介会上,市旅发委还为桂林旅游作出突出贡献的境内外旅行商颁发了“桂林旅游贡献奖”。泰国的四季旅游集团公司、S.B.A旅游公司、马来西亚的阿马尔旅行社、香港至尊旅行社、康泰旅行社和台湾雄狮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和东森旅行社及国内的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公司、上海春秋国旅、上海携程国旅、广州广之旅、广东南湖国旅、厦门建发国旅集团等30家境内外旅行商获得此奖。随着桂林对51国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和对东盟10国旅行社实行6天入境免签政策落地实施,必将对桂林入境旅游市场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推介会以桂林特色少数民族舞蹈《咛啰哪嘞》结束。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市人大副主任黄书明、市政协副主席叶兆泉、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等领导参加了推介会。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