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节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我市举办_桂林旅游政务网
  • 一会一节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我市举办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支荣  发布时间:2015-10-09 15:33  字体+ | 字体-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暨第五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下称“一会一节”)工作推进会。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效推进“一会一节”各项筹备工作,全力办好这一面向世界的旅游业界盛会,提升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一会一节”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我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当天会议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当前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针对筹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立即进行协调解决,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布置,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抓紧推进。

      会议指出,各有关部门要高效推进“一会一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把握工作重点,做好协调沟通,确保职责到位。要宣传跟进,做好氛围营造工作,本着“勤俭节约,务求实效”的原则,营造热烈、喜庆的良好氛围迎接中外嘉宾的到来。各级媒体也要加大宣传力度,开辟专题专栏,多角度、多方位进行“一会一节”的前瞻报道。要以本次“一会一节”为契机,向国内外社会各界进一步宣传桂林、推介桂林,充分展示桂林的旅游新环境,推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各尽其责、互相沟通、分工协作,同时要做好宣传造势和安全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最后的准备冲刺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出席会议。“一会一节”组委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