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将全程报道桂林论坛 158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_桂林旅游政务网
  • BBC将全程报道桂林论坛 158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
    信息来源:桂林晚报  作者:庄盈  发布时间:2015-10-16 15:56  字体+ | 字体-

      即将召开的第九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以下简称“桂林论坛”),不仅吸引了国内众多媒体的注意,更吸引了国际媒体的目光。记者昨日获悉,英国BBC W ORLD广播公司提供国际媒体支持,将全程报道本届论坛。

      将于今年10月19日-21日举办的桂林论坛,是论坛会址永久落户桂林后的第五届。本届论坛以“旅游与体验经济”为主题,旨在为政府机构、非政府组织、旅游业者和研究人员提供一个交流意见与观点、分享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平台。

      据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论坛已基本敲定了与会人员,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全体大会及执委会执行总干事徐京先生与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马里奥·哈迪先生,以及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旅发委等领导出席会议。此外,亚太地区国家政要、各国国家旅游局和旅游协会高层和具体操作层面的官员,还有旅行社、酒店、邮轮、航空、铁路、通讯、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各方人士,研究机构、高等院校代表以及境内外媒体记者等将参会。

      经过几年的举办,“桂林论坛”在国际上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次更是吸引了BBC的关注。另外,去年曾经参与报道过“桂林论坛”的美国CNN广播公司、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香港《商报》等媒体,今年也将继续参与报道。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已有158家国内外各级媒体报名参与此次报道,媒体数量超过前几届。组委会已做好了各项安排,将为记者们提供最丰富的资料和最优质的后勤保障。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