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4-10-14 20:15  字体+ | 字体-

     

      闭幕式现场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哈利黄致辞 

      

      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区主任吴波致辞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致辞

      101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哈利黄,亚太旅游协会中国区主任吴波,香港理工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田桂成,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书明,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桂林市市长助理余昌国等出席了闭幕式。 

      在本届论坛上,专家、学者,围绕旅游跨界与融合的主题,顺利完成了预定的论坛各项议程,分享了各地的成功经验和大家的智慧成果,为各国各地区发展旅游业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副主任哈利黄在致辞中指出,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已连续举办了八届,作为永久举办地的桂林已经巩固了它作为旅游研究方面的地区重大论坛永久的一个地位,并成为亚洲旅游研究非常重要的中心。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在闭幕式上致辞,她代表桂林市委、市政府对本届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和香港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桂林承办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需要感谢论坛设置的桂林板块,针对性的提出了很多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和桂林旅游融合发展的宝贵意见。桂林将充分的发挥自身的优势,把这些意见落实到桂林旅游发展的实践中去,使桂林论坛的成果更快,更有效的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中释放出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