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秦、唐琮沅会见“国际论坛”三方代表_桂林旅游政务网
  • 赵乐秦、唐琮沅会见“国际论坛”三方代表
    信息来源:桂林旅游网  作者:裘姝杰  发布时间:2014-10-13 22:20  字体+ | 字体-

      1013日下午,桂林市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唐琮沅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会见了出席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等三方代表。 


    会见现场

      赵乐秦对三方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赵乐秦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论坛对桂林旅游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如今,桂林正在全力推进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尤其是引进了一些重大项目,同万达集团、海南航空等知名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桂林要实现更好的发展和旅游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必须按照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规划纲要的要求加强项目建设、产品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到这些仅靠桂林的力量是不够的,既需要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也需要和全球知名企业的合作,同时还需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这样的世界旅游组织的助推。赵乐秦非常期待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参为桂林旅游产业的发展走向提出很好的建议。 


    赠送礼物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说,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旅游跨界与融合,桂林目前正在推进的与知名企业合作的重大项目建设本身就是跨界与融合,是本届论坛主题在桂林很好的体现。此外,祝善忠希望桂林除了重大项目建设,还要在旅游人才的培训、旅游行业管理水平的提高等方面加大力度。他建议让更多的旅游从业人员,不论是政府机关还是旅游企业都能参加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中来,听取专家观点,进行相互交流,既能使旅游从业者开拓眼界,又能使专家学者的理论更联系实际。 

      香港理工大学旅游学院院长田桂成表示,当前旅游业的发展,从过去基础设施建设过渡到人才建设上,希望桂林能在旅游人才管理和培训上,为世界旅游业的发展探索出成功的经验。

      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贵马田认为,桂林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在旅游硬件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桂林在发展旅游时不要模仿别的旅游城市,在硬件上不要去做太多的改变,要保持桂林原有的特色和自然的风貌。 

      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陈丽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赵仲华,市政府副秘书长时曦,市旅游局局长林业江会见时在座。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