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旅游组织国际论坛将关注旅游跨界与融合_桂林旅游政务网
  • 第八届世界旅游组织国际论坛将关注旅游跨界与融合
    信息来源:桂林生活网  作者:田远进  发布时间:2014-09-24 10:31  字体+ | 字体-

      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会开成怎样?9月11日,记者从该论坛新闻发布会获悉,那就是旅游跨界与融合。

      10月13日-15日,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主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桂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将在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今年是该论坛连续第八年在桂林举办,桂林作为该论坛的永久举办城市,桂林国际论坛品牌日益彰显,成就了世界的“桂林论坛”。

      届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香港理工大学官员及国际旅游界知名旅游专家、学者,国家旅游局、自治区政府、自治区旅游局等领导、大型旅游集团负责人、知名国际媒体和中外记者约200人出席论坛。

      本届论坛与往届有什么不同呢?一是宣传旅游胜地新形象。借助本届国际论坛这一品牌和平台,桂林将向世界全面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的新形象、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二是顺应旅游发展趋势,主题立意深远。今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根据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确定了本届论坛主题为“旅游跨界与融合”,体现了旅游发展的时代潮流。三是凸显桂林品牌,增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版块。四是桂林国际影响加大,参会嘉宾规格高。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旧版链接

    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 桂林市旅游公共服务管理处技术支持与保障 Copyright @ 1996-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1006795号-4 桂公网安备 45030202000013号

    网站标识码:4503000065